来一叨

随便写点

春水煎茶8


心脏病/团宠/亲情向


“啊?什么”顾辞本来被冻的不大清醒的脑袋瞬间清醒了。


“在那边吧,我刚还看到了”言白指了个方向,顾辞一眼就望到了。


“那我们先走了”

话毕就拉着苏迟往回走,不多停一秒钟。


言白看着顾辞着急忙慌的下山不由得笑了出声,原来亲生儿子也怕他啊,一直以为顾廷安应该是很宠孩子那一类。


“言总,看啥呢”旁边一女的看言白笑的无缘无故,好奇的探过头来。


“没什么,看到了一很有意思的高中生”言白收了笑,往人群里走去。


“不行不行停一下”顾辞胸口闷的难受,一呼一吸都觉得累得很,他的手指末端都已经被冻的微微犯紫了,拉着苏迟在小亭子里坐下。


“谁让你跑这么快的,我舅舅知道肯定要骂你”苏迟跟着跑的差点摔了一跤,这下雨天,路多滑呀。


“现在几点”顾辞深呼吸一口气,冷的他发抖。


“三点多了,估计五点前我们能下山,在这等大部队吧”苏迟看看周围,山里面感觉确实不错,除了冷。


“也行”顾辞靠在柱子上一动都不想动了。


“哇现在高中生都这么帅的吗”在离亭子还有二三十米的时候某员工忍不住和身边人说,疯狂摇着身边人的手。


“哪哪哪呢”另一员工马上被吸引注意力看过去。

“天,真的好帅,现在小孩都吃什么长大的”


言白一看那两高中生可不就是顾廷安儿子还有苏家那小儿子。


他没忍住拉过不远处的季平“顾廷安来是不是因为那边那个啊”


季平笑眯眯的没点头也没摇头,这种百分百的问题有什么好问的,不然顾廷安疯了跑来爬山。


“顾廷安这阵子生气是不是也因为这个”言白想起来前段时间每天在公司待到半夜的悲惨生活,马上串联起来。


“嗯,所以我最近努力敲打小少爷把正主哄好了大家才能好啊”季平确定顾廷安离的比较远听不见小小声说道。


顾辞靠在一边闭了会眼,问苏迟包里有没有他的药。


苏迟本来玩着手机玩的好好的,一听见这话马上警惕“你不舒服啊?”


“嗯”顾辞现在惜字如金,多一句话都不想说,明明觉得冷,却一直在出汗,等会着凉又要遭,现在就想原地躺下,原因他自己都明白,今天走多了天太冷了血液循环更差了等会回去估计腿都要肿。


“你要是坚持不住就说,别又跟上次一样”苏迟表示上次真的给他留下了极大的心理阴影。


“我努力好吧,我爸好不容易把我放出来了,再让我躺回去那我干脆现在就从这跳下去好了”顾辞按了按胸口,企图安抚下他不安分的心脏。


顾辞这边精神恹恹的,那边老师又在喊下山。


“来来来,小迟子,来拉我”顾辞等着苏迟站好伸出手。


苏迟佯装出一副要打他的样子,还是过来扶他,苏迟自认为蛮用力了,结果顾辞刚刚起来又坐下了。


顾辞就这么起来一下没起来,脸色还更差了,他一点力气都没了,今天出门还就跑得快,忘了拿药。


“怎么了怎么了,难受的厉害?”苏迟一看不对劲马上弯腰看人脸色。


“起不来了”顾辞自认已经习惯发病的难受,没想到还是适应不了,勉强向苏迟笑了一下。


苏迟看这人都这样了还笑,气得要死也没法说“我背你下山”


“行了你等我缓会”顾辞想想那个密集的台阶真让苏迟背他下去太危险了,腿一软就得出事,他出事就算了连累了苏迟算什么。


“你有病吧,你缓个屁啊,你上次说缓会缓好了吗”苏迟气的头顶要冒烟,这人能不能自己上点心啊。


顾廷安从顾辞坐下开始就看见了,虽然离得远看不清顾辞的脸色,但是顾廷安直觉不对,立刻加快速度赶过去,顾辞今天没带药,太粗心了。


“怎么了”

顾廷安的声音一出,苏迟听着简直像天籁,松了口气,总算有人治这祖宗。“叔叔他不舒服还没带药”


顾辞平白被苏迟抢了话,现下他又没力气说话,瞪了苏迟一眼。


顾廷安拿了药给顾辞吃下,就在他面前弯下了腰,示意顾辞上来。


顾辞不大好意思,这么多人,实在很拉胯,影响他的形象。


“别磨磨唧唧的你能不能快点”苏迟一把把顾辞拽起来,顾辞一趴到顾廷安背上就不敢乱动了,老老实实的趴着。


顾廷安走的很稳,时不时的提醒他别睡,睡着了会着凉,但或许是因为顾廷安身上有让顾辞安心的味道,让顾辞被安全感包围,顾辞觉得好像没那么难受了。


他睡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很早✌️

我写的时候都忘了前情了,越写越水😅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42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