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叨

随便写点

春水煎茶9


心脏病/团宠/亲情向


眼睛好酸,根本睁不开,身体很沉,像是刚刚被拉出去跑了一千米,一点力气都没有。


顾辞有点迷糊,他又生病了吗,之前在干什么,干什么来着?


耳边好像有人在喊他阿辞,声音忽大忽小的,好吵啊。


又晕了一会,顾辞想起来他在爬山,爬着爬着他就撑不住了,然后,然后顾廷安背他下来的!他睡着了,现在什么时候?不会又睡了很久吧。


胡思乱想了一堆,顾辞总算睁开眼,觉得自己像生锈的机器人。


“醒了?”顾廷安注意到顾辞的动静好半天了,等了一会,人终于睁眼了。


顾辞大脑还在慢吞吞的重启,安安静静的任由进入病房的白大褂摆弄,等一套检查做完病房又变的安静,顾辞哑着嗓子开口“我睡了多久啊”


顾廷安把床调高了些,给他喂了点水,才开口道“快一天了”


比顾辞想的时间短,应该没大事,吧。


顾廷安好像很忙,看顾辞醒了以后交代了事情就先走了。


顾庭安刚走,苏迟就来了。


“顾辞——你终于醒了!!”苏迟没按耐住激动的心情,进着病房大呼小叫,直接被巡视的护士凶了一顿,顾辞在床上笑眯眯的看着。


“这护士好凶”苏迟被训完拉了椅子在顾辞面前坐下。


“拜托,医院是要安静的,你这哪里像来探病的”顾辞刚醒就被苏迟这大呼小叫冲击了一波,心脏受不了这样的声音,有点晕,眼前又开始转。


“哎,你是不知道你有多吓人,还没下到山脚,就昏过去了,怎么叫都叫不醒,你爸被你吓死了,上了救护车生命体征还不好,等着吧,我舅舅现在在忙,等他下了手术就来跟你算账”


“……我是病人,他跟我算什么账”顾辞理不直气也壮“别啰嗦了我要去上厕所,过来扶我起来”顾廷安一走,顾辞就把顾廷安刚交代的事忘的一干二净。


苏迟看顾辞这身上绑的乱七八糟的东西要被他扯掉,马上急了“你搞什么这能随便摘吗”


顾辞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苏迟“我只是上个厕所,回来再弄上不就行了”说完就挨个摘了要起身。


苏迟不敢让他瞎来又害怕他起来摔着,赶紧过来扶,这人真就想一出是一出。


顾辞没什么力气,起来的一瞬间就感觉冷汗在往外冒,心脏跳的声音好像都在耳边清晰可辨,眼前是老电视机的黑白雪花,撑着苏迟缓了会眼前才恢复清明。


“不行不行你看你站起来都这样”苏迟作势要按他坐下,却被人抓紧了手意思是不准。


“没事,就这几步路”顾辞身体的大半重量都放在苏迟身上,就是这样,还是避不过胸闷气短。


在苏迟的再三威胁下,顾辞上厕所没关门,说是你马上倒在里面救都来不及。


顾辞不以为然,解决完生理问题洗了个手,刚要出卫生间,顾辞突然直愣愣的停住了,一瞬间身体的失重他完全没有反应过来。


苏迟早早在门口守着,一看这人站住不动了脸色惨白的盯着他就知道不对劲,马上去捞人抱回床上按了铃,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。


等着医生涌入,直接抢救,时间很短暂,大概也就十分钟。


苏迟被推到了病房外,一时半会还是懵的,抬起手来发现手在抖。


顾辞有那么一小会没了意识,等结束了突然又醒了一下,陆枳茗大概是终于做完了手术,头发都是乱的就匆匆赶来。


在还保留意识的最后一刻听到了陆枳茗说话。


“我要把他捆在医院的床上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顾辞最擅长什么

擅长在顾廷安一走就闷声作大死


评论(23)

热度(51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