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叨

随便写点

春水煎茶10


心脏病/团宠/亲情向

————

不得不说,陆枳茗在一定程度上对顾辞相当有威慑力,接下来的一周,顾辞都夹着尾巴做人,陆枳茗让干嘛干嘛,乖巧的不得了。


还有一个原因大概就是,顾廷安气到不理他了。


一个星期的时间,顾辞就没在醒着的时候见过顾廷安,这基本是从未有的,但是他现在怂的很,想求和但没想到招。


在又一天没见到顾廷安的时候,顾辞终于决定支楞起来了,他不能沉默了,想着必须得求和。


于是他找了季平,迅速打了电话。


“季叔,我爸最近忙吗”


那边季平顶着顾廷安的目光结结巴巴的组织语言“呃,不忙,吧?”


“那他最近出差了?”言外之意就是为什么不来看我,为什么不在我醒的时候来。


季平看了一眼顾廷安的眼色,斟酌着到底是个什么意思,顾辞就不耐烦的喂喂喂了。


“没,没出差,呃,今天在开会,那个,你有什么事吗,还是哪里不舒服?”


“啊,好吧”顾辞拖了长音,从声音可以听出来低落,季平又想起来之前陆枳茗说别让他情绪不好,到时候胡思乱想,又要出事,匆忙找补。


“你别乱想啊,有空肯定去医院陪你的”


“那我挂了,咳咳咳咳咳”季平听到顾辞咳了几声,然后深呼吸了一口气,咳得更厉害了,然后被顾辞捂住了电话收音,只隐约听有人说别急,季平是外放的,就看到顾廷安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变了。


顾廷安马上拿过电话向电话那一头发问“顾辞,怎么了”


听筒那边安静了一会,然后传来顾辞有些嘶哑的声音“没事,我挂了”。


顾廷安一听就放下手机要过去,另一边顾辞挂了电话就在笑。


刚刚咳嗽是因为顾辞被口水呛到了,一时半会没缓过来,想到顾廷安一个星期没理他,想试试顾廷安什么反应,这下笑的止不住。


陆枳茗一早就看到数据起起伏伏,过来了以后发现是熊孩子闹人,有点无奈,但又没办法,让他别笑了,缓缓气。


顾辞被扶着靠的高了一点,毕竟熊孩子无所不能,陆枳茗是真的担心他笑的一时半会缓不过来。


闹完了,顾辞也累了,但又想撑着看看顾廷安来不来,眼皮困的打架都不愿意闭上。


最后还是没抵住在药力作用下昏睡了过去。


陆枳茗算了算,刚刚闹那一通,都算是顾辞难得有精力的时候了,这一个星期说是恢复了一些,但是顾辞精力很差,总是刚醒来说着话又睡过去了。


门口顾廷安匆匆赶进来,看到顾辞躺在床上闭着眼,一副昏睡的样子,心跳漏跳一拍,以为刚刚真的出了什么事。


“刚刚怎么了”


陆枳茗思考了3秒最终还是没说顾辞被口水呛了,“喝水呛了一下,缓了一会就睡了”


“不过我还是跟你认真讲,他这个情况再犯几次病,就是必须进手术室的问题了,到时候没有完善的手术方案,真保不准手术能不能成功”人能不能从手术台上下来,后一句话陆枳茗没说,但是顾廷安应该明白。


好一会顾廷安都没说话,在陆枳茗以为他不会开口的时候,他说话了。


“他不会有事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的我快睡着了😴


评论(34)

热度(43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